Candice

我爱你,我也是(二)

  魏无羡醒了,然而江澄去参加金凌三岁的生辰宴了,江澄本不想去,但他自从知道真相后便没怎么关心过金凌,之前的几次生辰宴都没有参加,这次江澄实在是无法推脱了。晚上金家人本想让江澄留宿,可江澄实在是放心不下尚还未醒来的魏无羡,便匆匆赶回了莲花坞。刚踏入房中便听到一声细细的呜咽声,被子鼓起了一个包。江澄赶忙上前查看,他掀开被子,只见小小的魏无羡蜷缩成一团,正发出细细的哭泣声。江澄顿时顾不上欣喜,只觉得心里一揪。赶忙抱起魏无羡安慰。“怎么了,为什么哭了?乖,不哭了。”

  “呜,哥哥,饿”魏无羡小心翼翼的说着。江澄听了赶忙吩咐厨房送来一些羊奶,待把魏无羡喂饱了,才放下心来同魏无羡说话。

  “你还记得多少?”

  “嗯…,我只记得娘亲平日里会叫我阿婴,生气时会叫我魏婴。其他的我。我现在找不到爹爹和娘亲了。”提及爹娘,魏无羡的眼泪又要落下来了。江澄连忙抱在怀里哄着,心想看来只有当年的记忆了,其他还没有想起来。“你的爹爹娘亲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阿婴不怕,我在这里保护你呢。”

  “嗯,谢谢哥哥”魏无羡说着声音便小了些,不知不觉便又睡着了。江澄把他放入被子中,轻轻的亲了一口,“魏无羡,这次我一定会护好你,不让你受一点伤害,我爱你。”江澄把魏无羡抱在怀中,感受着怀中熟悉的气息,安心的睡了。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