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ce

我爱你,我也是

奶羡,羡羡三岁了

甜甜的小宠文

澄羡澄羡澄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严重OOC

雷者出门左转

——————————


乱葬岗围剿后,江澄终日魂不守舍,却始终不知道原因,索性江厌离与金子轩不在了,金陵台近日事多,金凌无人照顾,他便天天往金陵台跑。成日的前去竟是让江澄从中窥出一丝不对劲来。金陵台总有些地方禁止人进出,每个从中出来的人都有些不太对劲。江澄有些疑惑却也没有多去过问,毕竟金家除了金凌,其他人与他无关。

  这日,江澄照旧在金陵台四处溜达,温宁不知从何处冲了出来,一把拉住江澄便问道:“江公子,魏公子呢,魏公子在哪里?”

  “魏无羡?哼。。。他已经被我带领着百家围剿了,现在都已经魂飞魄散了。”江澄看到温宁,想也不想便开始呛声。

  “什么,您怎么能这样对待魏公子,您可知当初你的金丹根本没有被修复,它早就被温逐流彻底化掉了!你之所以会以为它修复了,是因为我姐姐,岐山温氏最好的医师温情,把魏公子的金丹剖出来,换给你了!你以为他为什么后来再也不用随便,为什么总是不佩剑出行?真是因为什么年少轻狂吗?难道他真的喜欢别人明里暗里指着他戳说他无礼没有教养吗?因为他就算带了也没用!只是因为……如果他佩剑去那些宴会夜猎等场合,不免有人要以各种理由要和他用剑切磋,要和他较量,而他没了金丹,灵力不支,一拔出剑,根本支撑不了多久。”

  “怎么可能,我的金丹明明是……”

  “明明是是抱山散人给你修复的,是吗?江宗主,你以为那真是什么、抱山散人的隐居之地?魏公子他自己也根本不知道要到哪里去找这么个地方。他母亲藏色散人根本就没来得及对他透露过任何师门的讯息!那座山,只不过是夷陵的一座荒山。在那里的人只有魏公子,我姐姐还有我,压根没有什么抱山散人!”

  “不可能!这不可能!”江澄嘶吼着,然而他虽说着不可能,心中却知道这哪里不可能,魏无羡连自己的父母长什么样子都不记得了,又怎么会记得抱山散人所抱何山呢。只是当时自己没了金丹,整个人都颓废了,得知金丹还能回来,根本没有多想就应下了。江澄不管身后温宁的叫喊,御起三毒便冲回莲花坞,一路冲入了魏无羡的房间,看着床头魏无羡曾经在床头亲嘴的小人儿,泪不知不觉中已经爬满了面庞。

  “魏无羡…对不起,你回来吧…”江澄想起自己当初对魏无羡的态度,后悔不已。他想起当时乱葬岗围剿是魏无羡死前对自己说的那句“江澄,对不起,再见”,当时眼角留下的泪,终于知道自己近日为什么会魂不守舍的了,自己心爱的人不在了,自己的心神怎么可能宁静的下来呢!

  “回来吧,魏无羡,你回来了我一定不会再说你,和你斗嘴了,我爱你啊,你回来吧,求你了…”江澄哭叫着。他突然想起江枫眠曾经似是说过江家的莲心珠,悉心灌注自己的灵力并以死者生前常带在身边的东西细心养护可以生躯体,召回魂魄,从而达成复活之效。

  江澄急忙找出莲心珠,按照之前父亲所说的方法加以养护,连金凌都顾不上去看了。皇天不负有心人,五个月后魏无羡的身体总算是护养出来了,如今,就等魏无羡醒来了。


————————

第一次写文,才想了个大概,各位小可爱们有什么建议或者想看的可以和我说哦,我说不定会写呢( ˃̶̤́ ꒳ ˂̶̤̀ )。应该不是很长滴。

想点梗,有啥内容想写的也可以说哦,我很博爱的,啥都喜欢( •͈ᴗ⁃͈)ᓂ- - -♡

评论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