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ce

我爱你,我也是(四)

澄羡澄羡澄羡

严重OOC

雷者注意避雷哦

————————

  就在江澄和魏无羡在往回走的过程中,变故发生了。路边的人们发出了惊呼声,不知从哪里冲出一条大野狗,直挺挺的往江澄、魏无羡那里冲去。江澄一看那只狗冲来,便知晓大事不妙,他连忙低下头,扔下手中的东西准备把魏无羡抱起来,只见魏无羡整个人都僵住了,身体微微颤抖,直愣愣的盯着那只狗,眼中蓄满了眼泪。江澄赶忙抱起魏无羡,感觉到怀里小孩儿在不断的颤抖,他心里一疼,又收紧了手臂:“阿婴,不怕了,没事了,没事了,不怕不怕。”江澄安慰着,感受到衣襟上有着微微的湿意,心里一阵难受。

  感觉到怀里的小孩儿情绪安稳下来了,才缓缓的往家里走去。本以为小孩儿情绪缓过来了,晚上好好安慰过了,夜里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碍,谁知夜里魏无羡还是发烧了。本来晚上睡觉时江澄便觉得魏无羡似是睡的有些不太安稳,但江澄感觉怀里抱着了个小火炉似的,烫烫的,他赶忙起床查看,魏无羡的小脸烧得发红,浑身发烫,江澄急忙派人叫来医师。

  “公子不用太过担心,魏公子只是白天里受到了惊吓,才会引起高热的,我开个药方熬了喂下就没什么大碍了。”听到医师的话,江澄松了口气,看了看窝在怀里的魏无羡,眼神温柔。

  “但是,”江澄听到医师开口心里又绷紧了,“魏公子现在的身体不是很好,还是要好好调理的。”

  江澄记下医师吩咐的注意点,在外室熬好了药便端入内室:“阿婴,起来把药喝了喝了好不好?”

  “哥哥,难受…”魏无羡挣扎着把小眼睛眯开了一个小缝,让江澄看得心里直揪。

  “乖,喝完就不难受了”江澄抱起魏无羡,把药递到他嘴边,魏无羡抿了一口,揪紧了小脸:“苦~”说着眼泪就要落下来了。江澄赶紧哄了哄,各种诱哄的可算是把药给喂下去了,把魏无羡给哄睡了。

  江澄看着魏无羡吃过药安睡的面庞,垂下头亲了亲魏无羡的额头:“晚安,我的宝贝。”

  

——————

晚安啦!今天就更到这里啦!明天家里有事,可能更不了,我到时候看情况,如果有空就更新( ˃̶̤́ ꒳ ˂̶̤̀ )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