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ice

我爱你,我也是(五)

澄羡澄羡澄羡

 严重OOC

 雷者注意避雷

———————— 

  

  几个月后————

  “澄澄,澄澄,我要喝莲藕排骨汤”江澄看着恢复了记忆却还像个孩子的魏无羡,心中一笑,曾经那个阳光爽朗的魏无羡又回来了,而不是在乱葬岗的那个阴郁少年。

  “江澄!”江澄回过神儿来,见魏无羡满脸被忽视的不快,“你在想什么呢,为什么不理我啊!”魏无羡嘟起了小嘴,满脸的不快。江澄看着已经恢复了少年模样和记忆却依旧还像刚醒来那般依赖自己的样子,想起几天前魏无羡刚完全恢复记忆的时候,魏无羡满脸的落魄,对自己的排斥,想起之前对魏无羡做出的那些混账事情,心里又是一阵揪疼。同时又是一阵庆幸,还好在他恢复记忆后就和他说明了自己的心意,两人互通了心意,之间便再也没有什么隔阂了。

  他站起身来,把蹲在自己身侧仰头看着自己的魏无羡一把抱起:“走,喝汤去。”

  “哈哈,好耶!我要加辣,加好多好多!”魏无羡在江澄怀里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

  “不行,医师说过你现在身体没恢复,还要养着,可不能吃辣。”江澄亲了亲魏无羡的额头,“最多最多只能一勺,不能再多了。”

  听着魏无羡娇声的指责自己对他的恶行,江澄笑了笑:“好了好了,不生气,我这不也是为你好嘛。”“行吧,我原谅你了!”魏无羡俏皮的说到。魏无羡搂着江澄的脖子,把头往他的颈窝里埋了埋,想起当时自己刚恢复记忆时,满心的无措,完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憎恶自己的江澄,虽说这几个月来江澄对自己一直很疼宠,要星星他都会给自己摘下来,但是那只是对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孩子魏无羡罢了,对自己这个害了自己父母姐姐姐夫,罪大恶极的夷陵老祖,他怎么可能对这样的自己这么好呢!“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让我回来呢,你明明那么恨我”魏无羡眼泪落了下来。江澄看着阴郁消极的魏无羡,抱住了他:“魏无羡,对不起,是我蠢,当时没有看清我自己,我爱你,想永远和你在一起,魏婴,原谅我好不好,我爱你。”“真的吗?你不怪我吗,我做了那么多……”江澄吻住了他的唇,堵住了他呼之欲出的对自己的讨伐。

  “想什么呢,喝汤都不专心。”江澄敲了敲筷子,叫醒了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的魏无羡。

  “江澄,你真的不怪我吗……”魏无羡犹豫的开了口,还没说完便又被江澄堵住了嘴。

  “以后不许再说了,说一次,我就亲你一次,亲到你喘不过气来!”江澄松开魏无羡,恶狠狠的说。

  “我从来没有怪过你,我爱你,心疼你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怪你呢。”江澄把魏无羡抱到了怀里,亲了一口,“我江晚吟发誓,如果有一天我再伤害你,我一定会被天打……”魏无羡赶忙用手捂住了江澄的嘴。

  “我不许你这么说自己!”魏无羡气急败坏道。

  看魏无羡急得眼睛都红了,江澄赶忙安慰:“对不起,我错啦,以后绝对不会了,快吃吧。”

       魏无羡看着江澄很认真的样子,扬起了小脑袋,娇气的说:“那我要吃排骨,你喂我!”“好好好,都是你的,快吃吧,在不吃就凉了。”江澄摸了摸魏无羡的脑袋,搂紧了魏无羡的小腰,向他嘴里喂了一口排骨。

  

——————

  更了更了,羡羡长大啦!不过OOC严重,我想要一个在江宗主面前娇娇气气的小娇妻,到旁人面前就是霸气侧漏的夷陵老祖。

  明天开始更开头埋的温宁的伏笔,之后就是甜甜的小日常啦。大家想不想看生子呢,可以在评论区说哦,如果不写生子,这篇文下一个剧情点之后应该就完结了吧。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